搁浅回忆

我永远都在

刮痧

猫猫和狗狗开了一家花店。

店里有一个柜子,专门摆放猫猫最喜欢的栀子花。

花店开得很成功,猫猫狗狗会在买家的花束里放一个卡片,上面写着一些温暖的话语。渐渐地,这项服务吸引了很多橘子和蛋蛋们光顾。店里生意渐渐上升,可是最近有个让猫猫非常烦恼的事情。

每次猫猫想要去刮痧促进血液循环时,狗狗都说他会刮痧,让他来帮猫猫。可是每一次到最后,狗狗都会把猫猫按在床上不让他逃跑,而且还很喜欢用嘴吸这吸那留下印记,说这不就和刮痧的印记一样了嘛

这时候猫猫就会瞪狗狗,然后不服输地也在狗狗身上种下几个印记。可是猫猫的嘴也比狗狗小,种下的印记也比狗狗小,猫猫就会撅着嘴说,你就会欺负我。狗狗就轻笑着用猫猫最喜欢的低音在他耳边说,猫猫,我那是疼爱你呢。猫猫的耳朵很敏感,狗狗的气息加上那性感的低音炮,猫猫的耳朵噌地一下就红了。可是嘴里还是不服,你就是欺负我!狗狗坏心眼地舔了舔,并说,好好好,是我欺负你。

最后,猫猫和狗狗每次在花店都会带着印记做生意。每当有人问起时,猫猫都会说这是去刮痧弄得的印记,可是红红地耳朵已经出卖了猫猫内心的想法。而狗狗则看着猫猫笑而不语,也没解释以及反驳。

看来,这是无解的甜蜜烦恼啊!猫猫望着狗狗在花店里忙碌的样子,心道。

狗狗注意到猫猫的眼神,问怎么了?

猫猫笑着说,没事,你真好。

狗狗抱着猫猫说,傻猫猫。

果不其然,狗狗被猫猫挠了一爪子,狗狗也不生气,憨憨地笑着。

猫猫心道,傻狗狗。

花店里围观了他们俩互动过程的橘子和蛋蛋们纷纷表示:臭情侣。

评论

热度(7)